共遊西岸 master-piece 2018 S/S LOOKBOOK《In Los Angeles》

跟著 15 位日籍業界人士走跳 L.A.

被喻為日本製包專家的包袋品牌 master-piece 今年已邁入第24年,以「MADE IN JAPAN」、符合現代流行性與機能性為製包宗旨,發展出適合不同生活風格、工作環境與各種場景的特色包款。master-piece 延續上回的紐約篇,此回的目錄《JAPANESE IN LOS ANGELES WITH MASTER-PIECE》也持續挑戰世界舞台,以活躍於美國洛杉磯的各領域業界人士為形象模特,其中包含了被稱作 「KING OF STREET COMIC」 的知名漫畫家井上三太、曾因出演電影《浪人47》而備受矚目的國際演員 Takato Yonemoto 等 15 位日本人士。本季除了發表經典系列的進化版包袋以外,還有皮革、高機能材質等多功能設計的大小包款,以及與日本知名運動品牌 Mizuno 的合作系列等,全春夏新品將於 4 月起在 master-piece 台灣各店鋪陸續登場。

 

master-piece 台北忠孝總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5 號 1 F

02-8771-81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