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更加彈性服貼 PEACH JOHN 推出新版可機洗胸罩

忙碌(或想偷懶)女性的最佳選擇

2016 年冬季 融合了嶄新技術推出「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胸罩」,具備無需使用洗衣網袋,可直接放進洗衣機洗滌的耐用性與便利性,深受忙碌的現代女性歡迎,因而創下熱銷紀錄,於是今年 PEACH JOHN 推出具有相同機能的新商品「Work x 可機洗奇蹟胸罩」,希望透過革新的設計讓女性擁有更美好的著用體驗。「Work x 可機洗奇蹟胸罩」主要素材是可縱橫延展,順應身體動作的彈性針織布面料,且不易在服裝上留痕的罩杯,柔軟的非金屬材質鋼圈則避免了金屬材質因重複洗滌而變形、外露的困擾,在新品發表會上模特兒賴琳恩也特別親身示範著用,並表示:「這麼可愛的內衣竟然穿起來既舒適又包覆,非常有安全感!」另外活動現場也展示了極受台灣女性喜愛的平口無肩帶型胸罩,由於台灣夏季容易悶熱,因應女性穿搭的平口式內衣需求攀升,PEACH JOHN 也貼心的透過自家包覆性、穩固性皆佳的平口無肩帶型胸罩,讓女孩們在夏季也能擁有自在的舒適裝束。

 

PEACH JOHN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