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工業 RAINS x Vans 聯名鞋款 台灣販售消息

哥本哈根小島為設計靈感

Refshaleøen 一個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外海的小島,總是出現在美人魚雕像的背景中,高聳煙囪時不時冒著縷縷白煙,曾是一個工業化聚集處,其中最著名為 Burmeister & Wain 造船廠公司,如今這島嶼成為音樂季喜愛的表演場所,在舊工業化城市中多了音樂季喧囂。 與  合作挑選 Old Skool、Sk8-Hi 和 Slip-On 為鞋型,純色調中有著防潑水、反光材質,輕量化結構搭載 UltraCush 緩震鞋墊,至於鞋舌兩單位標誌,以及賦予 Refshaleøen 島與剪影與座標代號,展露 RAINS 簡潔美學且不失訊息傳達。

RAINS x Vans

販售店點:plain-me
發售時間:3/28 VIP 先購 3/29 開放一般購買
定價:Slip on Lite NT$2,680、Old Skool Lite NT$3,1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