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日本選物店 Beams Taiwan 官網正式開幕

想成為 City Boy 逛就對了

創立於 1976 年的日本指標品牌 ,5 年前第一間 Beams 1 號店落腳在台北的富錦街上,陸續在信義誠品及三井 OUTLET 都有店鋪,終於在今年 3 月 19 日由官方直營的 BEAMS TAIWAN 官方網站隆重開幕! Beams 旗下有許多支線品牌,像是 、 Beams Boy、Ray、RBS 等,今年還有全新的女裝支線「 maturely」, 融合時尚 Mode 與傳統 Traditional,創造出新的 Modetrad 風格,粉色系的配色加上蕾絲或刺繡,散發出春天氣息感。外縣市喜愛 Beams 選物的朋友,現在也可以透過官網直接挑選,「BEAMS CLUB TAIWAN 」會員制度也同步展開,線上及實體店鋪都能累積消費3%紅利點數,為了慶祝開幕, 4 月 1 日前加碼回饋 10% 紅利點數。

Beam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