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國際滑板公開賽 穀雨之春開戰

在 2020 東京奧運來臨之前,參與規模媲美 Street League 的國際滑板大賽是不可錯過的一次試煉

如果將視為國家欲全力發展的運動項目,該如何提升國內滑板選手的實力呢?向來只要參與就不惶多讓的中國對於滑板一如其它運動發展的攻式;勢必讓自家等級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與時間拉升至國際水準:一場集匯參賽選手實力媲美 Street League 的大型國際活動「南京國際滑板公開賽(Nanjing International Open)即將在中國首度舉行,並以高額奬金來吸引與號召全球如歐美、俄羅斯、北歐、南非以及南美洲等各地職業滑板手前往中國參加這場盛大賽事。

將於 4 月 24 日至 25 日在中國南京市龍江體育館舉行的「南京國際滑板公開賽是由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的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滑輪協會、國際滑輪協會以及南京市體育局共同主辦;不僅比照 Street League 系列賽事的形式與規模,比賽場地也參照相同等級的國際比賽來規劃。競賽項目各以男女子組分成街道賽(Street Style)與碗池賽(Bowl Style)兩種不同風格的項目進行。其活動目的為加強中國與國外滑板運動選手間的交流之外,也試圖藉由這項賽事吸引全球最頂頂尖的選手們前來中國展現自己的技術與競賽實力,讓在地滑板選手不僅能一睹職業選手的風采,同時汲取他們在場上發揮與組合招式創意並展顯其難度的表現菁華。而且,美國 TransWorld 滑板雜誌也將全員出動前往中國作賽事報導呢。

想要上國際賽事型場地一試身手的台灣滑板人,記得即日起於 4 月 10 日晚上 10 點之前,上南京國際滑板公開賽官網註冊報名喲!只不過,這項比賽並非報名就等同獲得參賽資格,主辦單位以邀請賽形式在篩選所有報名選手後,於開賽前二週在官網公佈參賽選手的邀請名單。

via:ISO

南京國際滑板公開賽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