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L’interprétation: L’espace Noir 帶你進入黑色空間

簡單也不簡單的黑色筆記本

當既定印象的筆記本從白紙變成黑紙,那看起來是什麼感覺,咦那還能寫字嗎? 筆記本對創作者 Olivia 來說是每天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是一種可以代表自己個性的「書」,PIIRTÄÄ Le Noir 黑色筆記本以現代建築的空間概念及幾何構圖為啟發,嘗試使用極簡線條與單一顏色堆疊來建構出「存在之平衡」,由日本製本職人以高纖紙經過染色加工後精裝成書面筆記本,在太陽光下可以看到紙質的纖維感及光澤感。 Olivia 希望筆記本不只是單純的文具,藉由「L’INTERPRÉTATION」為展名靈感,邀請各方面的創作者,把黑色筆記本作為藝術創作的主題。這次展覽地點與好氏研究所一同演繹黑色空間,比起明亮乾淨的白色空間,黑色空間相對給人平靜的感覺,在傭碌的生活中,可以切換一下氛圍,透過黑色筆記本讓自己與自己對話,創作者 Olivia 也有留下一本黑色筆記本在現場,歡迎在上面留下你的到此一遊。

PIIRTÄÄ Le Noir

展覽地點:好氏研究室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

展覽時間:2018 / 03 / 23 至 2018 / 04 / 17

平日 12:00 − 20:30 / 假日 12:00 − 21:00( 週三 & 四公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