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電幻的唯一選 The fin. 《There》新專輯巡迴台北場即將展開

彷彿已從「神戶好青年」更名為「倫敦好青年」,出道以來征戰日本 Fuji Rock、美國 SXSW、英國 The Great Escape 等各大音樂祭,與 Ykiki Beat、DYGL、Suchmos 並列和洋式指標的 The fin.,本回將以《There》新專輯巡迴造訪台灣,於 帶來充滿復古電幻的音樂饗宴。

全員皆於兵庫県宝塚市出身,在貝斯手 Takayasu Taguchi 因身體調養已於 2017 年初離團,現在的  以 Yuto Uchino(vo&syn)、Ryosuke Odagaki(g)以及 Kaoru Nakazawa(bs) 的三人編制,持續為海內外歌迷帶來一聽就上癮的音樂型格。2014 年發行首張正式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主打曲同時也是最初在 Soundcloud 受到注意的歌曲〈Night Time〉,由日本知名廣告導演関根光才執導,並邀請《ViVi》當紅模特兒 Emma 跨刀,如夢似幻的電氣瞪鞋,超齡的破格音樂表現,至今為該 PV 帶來超過 2000 萬的點閱,也成為嘗試 The fin. 必聆聽的入門曲。

在流行中加入寫意的休閒感, 2015 年日本指標性選貨單位 BEAMS 旗下女裝支線 Ray BEAMS,由《ViVi》御用 model ROLA 演繹的春夏形象廣告,所選擇的歌曲正是 The fin. 於第一張迷你專輯《Glowing Red On The Shore》中的作品〈Faded Light〉。

而提到 The fin. 與台灣的關聯,自然不能忘記 2016 年第二張 EP《Through The Deep》,以粉色濾鏡的唯美旋律,請來《共犯》台灣演員姚愛寗出任女主角,在関根光才的執導下呈現另一番夢幻的末日絕景。

自 2015 年首度來台造成轟動,目前已移居倫敦發展的 The fin.,三月推出由曾與 Radiohead、Coldplay、Belle and Sebastian 合作的王牌製作人 Bradley Spence 擔綱製作,於倫敦錄製完成的第二張專輯《There》,此次將攜新作首度於 Legacy 傳音樂展演空間演出,並邀請臺灣 dream pop 樂團 The Fur. 特別共演。源自神戶的和魂洋才,這個月就在 The fin. 的陪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YoungTeam Presents: The fin. “There” Release Tour

日期|2018 年 3 月 31 日 (六)
時間|19:0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中五館

票價|預售 1300 元、現場 1500 元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 http://bit.ly/ThefinTaipei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