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Made & Crafted® 春夏系列 一同展開衝浪的冒險體驗

以傳統工藝靛染打造經典單寧夾克

LEVI'S 旗下頂級單寧支線 Levi's Made & Crafted®),本季為了彰顯日本傳統工藝與澳洲原住民文化,經過研究發現,彼此著名的海洋文化竟具有共通點,延伸出以靛藍文化與原住民文化結合成為 「巫毒衝浪 Voodoo Surf 」,用單寧為基礎,用日本精緻工藝表現澳洲狂野圖紋之美。此回最大亮點「絞染」,最早可追溯至西元 8 世紀,布料經過摺疊、綑綁、針縫、扭曲、打結等手法,再浸泡染色之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花紋,傳統上使用靛藍為染料,經過反覆上色,可以創造出不規則奔放的美麗圖紋,Levi's 將其融合至單寧夾克或短 TEE 上,絞染的自然紋路,恰好能呼應澳洲及日本閃爍光芒的海面。 LMC 系列更打造專屬日本靛染赤耳的 Draft Taper 和 Studio Taper 兩個褲款及日本製的 Type III 丹寧夾克結合絞染靛藍補丁及解構丹寧,而女款夾克則使用法國手工布料,運用裁切解構,創造不同的視覺效果。更多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Lev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