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攜手 A Tribe Called Quest 共同演繹 90 年代紐約嘻哈

向音樂文化致敬

向來跟藝術與音樂關係密不可分的 ,本次為了致敬 90 年代音樂人對流行文化的影響,本季聯手老牌嘻哈團體  推出聯名鞋款,以此表示對他們在音樂領域上的貢獻。 A Tribe Called Quest ( 簡稱ATCQ )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饒舌團體,成立於1985年,曲風以爵士音樂柔和及緩慢的節奏、簡單的旋律及節拍,獨樹一格的風格造就 ATCQ 成為 Alternative Hip Hop 曲風中最具代表性的團體,被許多樂迷視為嘻哈歷史上最偉大的團體之一。本次以 ATCQ 的專輯為主題,將專輯封面圖案及歌詞運用在鞋面上,最特別的是 Authentic 鞋款,上面以滿版字體印上 Phife Dawg 名字,向已逝團員 Phife Dawg 致上最高敬意。

Vans Taiwan

發售時間:4 月 4 日

發售地點:全台 Vans 和
ABC Mart(敦南、漢中、西寧、基河、新光 A11、勤美誠品、高雄統一阪急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