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滑板品牌 Hélas 與 AVENUE & SON 與台北 STUDIO31.54 聯手展開 POP-UP Studio

Kyle Ke 與台灣說唱歌手 RACO G 一同拍攝 Lookbook 演繹台灣寶島 Avenue & Son 街頭文化。

由知名滑手 Lucas Puig 主理的法國品牌 Hélas 近日發佈了名為「Numero Uno」的新系列,一同亮相的還有一組低保真剪貼簿風格的 Lookbook 及一束 VHS 錄影帶的宣傳片,宣傳片迎合該系列上世紀80年代的美學靈感。與品牌的80年代美學相呼應,拼接 Polo 衫、運動夾克套裝,背後印上翹臀辣妹 Peepshow 衛衣還有定番的印花上衣和帽子等等,小配件則包括金屬錢夾和一套金光閃閃的骰子,可謂盡顯80年代之浮誇風格。Avenue & Son 2018 春季系列「Quick Strike」系列總共發售九款單品,套頭衛衣套裝三套(黑/灰/藍),帽T三款(黑/灰/藍)。

POP-UP Studio
地點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19號
日期 : 2018/04/07 (六) – 2018/4/12
時間 : 4:20PM-9:20PM
入場 : 免費

販售通路:
Studio31.54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19號)
Bigforty Skate shop (基隆市仁二路263號2F)
Rollin Skate shop (台中市北區大義街29巷33號)
Overlord Skate shop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7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