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MIYAVI DAY 2 世界巡迴台北站精彩落幕

當我彈吉他時,看著難民營的孩子們閃亮的雙眼,此時我知道,音樂能改變人,而人能改變世界。讓我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一起讓這個世界發光吧。

比 2017 年來台更加狂氣與魅惑,吉他武士 本回迎接新式樂團編制,集結 DJ Jonny、vocal Seann Bowe 與老戰友鼓手 BOBO,就算因內外溫差不小心感冒了,MIYAVI 仍於三創生活園區 5 樓 Clapper Studio 帶來一場燃氣滿點的現場演出,從去年的《Samurai Sessions Vol.2》專輯、經典單曲<Neo Visualizm> 的再現,甚至翻唱 hide with Spread Beaver 的<PINK SPIDER> ,MIYAVI 獨到的吉他美技與舞台魅力,不僅跳脫東洋音樂的框架,更展現世界性的格局與氣度。

除親力親為替被世界忽視的難民們發聲,讓國際媒體注意進而提供協助,過去接觸敘利亞難民議題,親自前往難民營用音樂與當地進行交流,並和 UNHCR 聯合國難民署合作拍攝<The Others>新版本 PV,《FIRE BIRD》專輯中的單曲<Long Nights>,正隱喻了敘利亞對 MIYAVI 產生的諸多衝擊,演出中不僅演唱與 Sonita 合作的 <Long Nights> World Mix,在最後應熱情歌迷喊出的二安中,也再次演唱 Long Nights 的不插電版本。MIYAVI 表示:「當我彈吉他時,看著難民營的孩子們閃亮的雙眼,此時我知道,音樂能改變人,而人能改變世界。讓我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一起讓這個世界發光吧。」

除繼續進行世界巡迴的演出,由《GANTZ》佐藤信介執導,今年七月將於日本上映的真人版電影《BLEACH 死神》,MIYAVI 將挑戰冷面威嚴兄長兼護廷十三隊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持續於音樂、演出並肩前進,MIYAVI 未來的動向,也更加為人所期待。

MIYAVI “DAY 2” World Tour 2018 in Taipei
2018 年 4 月 3 日 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SETLIST】

01 Flashback
02 Dancing With My Fingers
03 SO ON IT
04 In Crowd
05 Bumps In The Night
06 Dim It
07 Pink Spider
08 Live to Die Another Day
09 The Others
10 Long Nights
11 Fire Bird
12 Afraid To Be Cool
13 Day1
14 Strong
15 Horizon

-EN1-
16 Guard You
17 咲き誇る華の様に-Neo Visualizm-
18 素晴らしきかな、この世界 -WHAT A WONDERFUL WORLD-
19 Real?
20 WHAT'S MY NAME

-EN2-
21 Long Nights (acoustic)

Photo Credit : sho (RAKU MUSIC)

MIYAVI offical Fan page

我愛工作 i love work offical Fan page

Puffin Entertainment offic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