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感的動感夏日:奧山由之最新「 POCARI SWEAT 」攝影集

不做作的捕捉下閃耀青春

想要感受夏日的陽光炎熱氣息,可以先從日本近期被受矚目的攝影師奧山由之,最新推出「 POCARI SWEAT 」攝影集開始。2017 年夏天引起注目的寶礦力水得一系列平面廣告,就是由奧山由之操刀拍攝,現年才 26 歲的奧山由之,已經是眾多品牌中搶手攝影,廣告中聚集了 300 多位高校生,在一片蔚藍海攤揮灑著熱情,跳出活耀且旺盛的青春感,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閃亮,高中生朝氣十足的動感瞬間都被一五一十的記錄到攝影集。作品看起來簡單日常,將動作瞬間、畫面寫實顏色,不做作的記錄下來,讓人們共鳴。此次拍攝超過 10,000 張照片,從中精選了 123 張集結而成攝影集,讓讀者感受從奧山由之的視野看見高校生的熱情的姿態。

pic via : amazon.jp

奧山由之 攝影集 「POCARI SWEAT」

出版社:靑幻舍

發售日期: 2018 年 4 月 6 日

建議售價:2,300円+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