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Onitsuka Tiger 攜手「姊的時代」鍾瑶展演 2018 春夏系列

靈感來自昆布的 KONBU 系列即將率性登場

擁有強烈個人特質的新生代女星鍾瑶,以一身簡約風格搭配 MEXICO 66 SD 出席 2018 春夏系列媒體分享會,儘管平日穿衣風格簡單大方,大學主修服裝設計的她對於穿搭風格與時尚態度皆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即將出國放假的她,也會帶上 Onitsuka Tiger 一同旅遊。鍾瑶第一次穿上 MEXICO 66 就被品牌匠心製作的精緻鞋款細節與經典不衰的鞋型所吸引,這次穿上升級後的 MEXICO 66 SD,更愛上了它極致的舒適性,鍾瑶說:「時尚不是盲目的追求流行,時尚是一種忠於自我的態度。在選擇鞋款上,我喜歡 Onitsuka Tiger 不矯揉不造作的風範,儘管隨著時間推陳出新,仍能保留設計者的初衷與經典細節,這是一種讓人欣賞的時尚態度。Onitsuka Tiger 是能滿足我全方位穿搭需求的優質品牌,像是 KONBU 系列的鞋款類型多樣化與其獨特的簡約質感,在搭配我喜愛的黑、灰、白基本單色款式時,不僅能表現出時尚氣勢更將穿搭質感提升,我很開心有 Onitsuka Tiger 的陪伴」。Onitsuka Tiger 今年祭出 MEXICO 66 SD、CALIFORNIA 78EX 系列經典鞋款升級版,而即將在 5 月登場的 KONBU 系列,保留最初 OK BASKETBALL LO 的創意靈感,OK BASKETBALL LO 設計靈感源自 1951 年,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先生當年觀察到章魚觸角牢牢吸附於沙拉碗壁上,以此為靈感設計出這款風靡一時的籃球鞋,提供如章魚吸盤般的絕佳抓地力。而 KONBU 鞋面革新採用日本製造的高密度尼龍布料,質感彷若帆布鞋面並具有防潑水功能;此款式也以經典 MEXICO 66 及無鞋帶的 MEXICO 66 SLIP-ON 鞋型演繹更輕、更耐磨的 KONBU 系列,滿足夏日裝扮愜意及穿脫容易等需求。

Onitsuka Ti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