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連乘 以度假風情打造 UNIQLO x JW ANDERSON 春夏系列

打造新英倫經典風情

繼上一季的秋冬聯名大受好評後, 與倫敦時尚品牌 再度攜手推出 2018 春夏系列,以英國度假勝地布萊頓海灘為設計靈感,帶領大家感受 50 年代的夏日英倫海濱風情,以中性風格為設計基礎,強調單品間的相互搭配性,像是看似基本的上衣,下擺多了不對稱的剪裁增添趣味性,還有充滿度假風色彩的荷葉邊襯衫及長裙。品牌創辦人 Jonathan Anderson 提到:「這次聯名嘗試從英國夏季尋找設計靈感,所以選擇布萊頓海灘為發想,運用許多輕量且充滿空氣感的亞麻及棉質布料,營造 50 年代次文化運動的感覺,賦予輕鬆且經典的觸感。 」藉由 UNIQLO 的全球影響力,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時裝的設計。

Uniqlo Taiwan x JW ANDERSON

販售時間:將於 4 月 20 日起於全台 9 間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