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小王子化身超能力者 齊木楠雄的災難本週上映

《週刊少年Jump》連載,暢銷突破 600 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勇者義彥》、《瘋狂假面》導演率「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與「千年難得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銀魂》班底新井浩文、吉澤亮 拋開偶包的極限演出,《齊木楠雄的災難》將成為本週的搞笑刺客,讓您歡樂四月天。

自 2016 年《齊木楠雄的災難》傳出真人化,所有漫迷就開始密切注意究竟由誰主演與執導,曾經執導過《瘋狂假面》、《銀魂》真人版的導演福田雄一,已經成為惡搞系漫改導演的代名詞,而原作麻生周一也曾公開表示。如果要真人化,絕對要由《瘋狂假面》、《銀魂》的導演福田雄一來當導演,隨著導演拍板定案,官方宣布由山崎賢人擔當主角「齊木楠雄」一役,也讓影迷為之瘋狂,因為對應日本上映的 2017,包括《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第一章》與《齊木楠雄的災難》,山崎賢人就飾演了兩部經典作品的主要角色,成為不折不扣的「漫改小王子」。

為什麼山崎賢人會有「漫改小王子」的別名呢?自 2014 年山崎和剛力彩芽合作渡邊鮎漫畫《鄰居♥同居L♥DK》起,就大開其漫改戲路,還讓「壁咚」一詞廣泛流行,包括 2015 年《死亡筆記》中神秘的 L,同年與桐谷美玲、坂口健太郎搭檔,演出幸田桃子同名少女漫畫改編作品《女主角失格》飾演高中生寺坂利太,高野莓的同名漫畫《orange》中的成瀨翔,至 2016 年漫畫家新川直司同名作品《四月是你的謊言》鋼琴天才有馬公生、八田鯰子原作《狼少女和黑王子》的抖 S 王子佐田恭也,以及 2017 年《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第一章》主角東方仗助,一片成績洋洋灑灑,變化自如的演技也讓山崎賢人坐穩「漫改小王子」的寶座。

由山崎賢人(Kento Yamazaki)飾演冷靜超能力高中生齊木楠雄、演出《暗殺教室》與《銀魂》的橋本環奈Kanna Hashimoto)飾演美少女照橋心美、以《百元之戀》入為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新井浩文(Hirofumi Arai)飾演屁股下巴燃堂力、出演《銀魂》沖田總悟爆紅的吉澤亮(Ryo Yoshizawa)飾演漆黑之翼海藤瞬,集結更多驚喜卡司,並獲得原作麻生周一的肯定,究竟楠雄能不能使用他的超能力,在持續不斷的災難中繼續過著不受矚目的平穩生活呢,一切將在戲院見分曉。

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天馬行空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