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經典交會 Do As Infinity 2018 巡迴台灣場首度兩日熱唱展開

2016 年 11 月受邀來台參加「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獲得熱烈迴響,並於 2017 年在 ATT SHOW BOX 首度舉辦專場,日本搖滾樂團 Do As Infinity 無限樂團這次不僅三度在台開唱,更將在永豐 Legacy Taipei 首度連續熱唱兩日,為即將邁入出道二十週年做最精彩的暖身。

 

今年適逢無限樂團復活十週年慶,亦是即將邁入出道二十週年的特殊年份,無限樂團在接受日本媒體的訪問中,暢談許多心路歷程!聊起兩人現在的相處模式,渡 亮笑說:「我們之間的相處比較像是借力使力」伴 都美子笑說:「就像是合氣道,對嗎 ?渡 亮笑說:「是呀!合氣道是雙方使用對方的力量,而不只是單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武術」巧妙的比喻讓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不過熟知日本樂壇的樂迷都知道,無限樂團曾經歷宣布解散又復出的轉折,對此渡 亮表示:「當時家都缺乏好好溝通,也帶著情緒,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伴 都美子附和說:「是呀!當時蠻洩氣」話題回到無限樂團復出後,兩人又是如何互動,可以持續至今十年,渡 亮笑說:「我比都美子個七、八歲左右,當我們在討論事情的時候,我把自己拉回與她同年齡的時期,以當時的腦袋跟她討論」並表示:「其實現在想想,當年的事件,反而造就現在的無限樂團」展現成熟豁達的音樂觀。

過去曾為《犬夜叉》、《棋靈王》,日劇《二千年の恋》等作品獻唱主題曲,並走訪九份與野柳拍攝代表歌曲〈鬥魚〉的單曲封面,這個四月無限樂團更在台推出第十二張原創專輯《ALIVECD+DVD版,以「自己的未來自己選擇」為主題,獻給所有活在當下的人們。該專輯由跨足動漫、戲劇、電影的知名音樂人澤野弘之擔任音樂製作,包含先前發表的數位單曲〈Alive〉、〈Iron Hornet〉、〈To Know You〉、人氣小說翻拍電視動畫《十二戰》片尾曲〈化身之獸〉及插入曲〈Silver Moon〉等,共收錄 10 首樂曲,特典 DVD 除收錄 2017 年 月 29 日舉辦的 18 週年紀念演唱會內容外,還追加 2017 年夏天的南美巡迴幕後花絮影像,重點來了,凡購買首批專輯者,自 4/20(五)起至 4/24(二)止,可憑專輯內所附贈的購票序號優先購買票券,購買 VIP 站票者可參加演唱會結束後之握手會、合照會(10人一組團體照),並獲贈 A3 尺寸簽名海報一張,如此好康可謂前所未見,喜愛無限樂團的樂迷亦可留意愛貝克思官方網站或臉書頁面。

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ALIVE- 台北公演

【日期】
2018年7月21日 (六) 17:00入場 / 18:00開演 (預定)
2018年7月22日 (日) 15:00入場 / 16:00開演 (預定)

【地點】
永豐 Legacy Taipei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
■〈VIP站票〉 3000元
※VIP 可參加演唱會結束後之握手會、合照會(10人一組團體照),
並獲贈 A3 尺寸簽名海報一張
■〈一般站票〉 2500元

【入場方式】
依〈VIP站票〉⇒〈一般站票〉之順序,以及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專輯「ALIVE」台壓版購入者優先購票】
優先購票期間:2018年4月20日 (五) 中午12:30~4月24日晚間23:59
優先購票方式: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購買時需輸入新專輯「ALIVE」
(4月13日發行)所附贈的優先購票序號
※僅限購買。
※每組序號最多只能購買 2 張門票。
※售出張數達上限時即停止販售,因此擁有優先購票序號並不保證一定能購買到門票,敬請見諒。

【一般售票】
期間:2018年4月26日 (四) 中午12:30~
方式: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若〈VIP站票〉於優先購票期間即售完,
一般售票則只會販售〈一般站票〉。
※每次最多只能購買 4 張門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