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UNIQLO UT x《週刊少年ジャンプ》50 周年別注系列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50 周年別注系列
把 90 年代經典作品穿上身

自 1968 年創刊,2018 年即將邁入 50 周年的《週刊少年JUMP》,自 2017 年起特別以「創刊 50 週年紀念 週刊少年 JUMP 展 Vol.1 創刊 ~ 1980 年代 傳說的開始」、「創刊 50 週年紀念 週刊少年 JUMP 展 Vol.2 1990 年代 發行數 653 萬本的衝擊」與「創刊 50 週年紀念 週刊少年 JUMP 展 Vol.3 2000 年代~,進化的最強雜誌現況」三部曲,帶領讀者了解週刊少年 JUMP 從創刊至今的變化。而目前如火如荼進行的 Vol.2 展,匯聚了 90 年代蔚為經典的暢銷作品,並展開豐富的聯乘活動,其中 UNIQLO UT 特別以「Jump 50 周年」為主題,推出 UT 系列 T恤,編輯部特別帶來《》()、《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與《HUNTER×HUNTER》(ハンター×ハンター)三款短 Tee 實著,官方也透露全款式都將在台灣進行販售喔!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季時節,把經典漫畫穿上身也是不錯的主意。

貝吉達過去在台灣的譯名為達爾,而名字源自於「蔬菜」(Vegetable),本款使用的圖像來自《七龍珠》完全版第 16 集,背面為當時來到地球輸給悟空時的吶喊「可惡啊!我是賽亞人的驕傲,是全世界最強的人啊!」正面為要變身巨猿型態,製造人工月亮前的模樣。(當時的月亮被比克為制止悟飯而摧毀了)

在《HUNTER×HUNTER》306 回曾造成漫迷一片轟動,小傑·富力士因尼飛彼多道出師傅凱特已死,無法被「玩具修理者」醫治時,對於殺死凱特的尼飛彼多的怒意再也無法壓抑,懷抱著「事到如今,全都結束也無妨」(もうこれで終わってもいい)的想法,捨棄今後的念能力,強制使自己的肉體成長的「大傑」,後來以壓倒性的戰鬥力秒殺尼飛彼多,卻也因此陷入除念師也束手無策的生死關頭。

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自 1993 年連載至 1999 年,《靈異教師神眉》至今仍擁有不斷的好評,並在 2014 年改編電視劇,由由關 8 的丸山隆平領銜主演。主角人稱「神眉」的數學老師鵺野鳴介,剛到童守小學任教的時候,因替一位學生除靈而引出霸鬼,最後將霸鬼封印於左手,成為平日戴著黑色手套,學生遇到危機可發揮無限之力的鬼手。

推出日期: 2018 / 4 / 23
建議售價: 大人 NT$ 390 男童 NT$ 290

Uniqlo Taiwan

KEEDAN 起點指標贈獎活動請點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