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夫妻 山也行 GO MT. 戶外選品店開幕 讓環保從衣開始

邀請熱愛戶外運動和環保的夫妻阿泰與呆呆擔任一日店長

台灣平均每分鐘丟棄約 438 件衣服,等於平均每人每年扔掉10 件服飾,戶外生活選物店 山也行 GO MT. 抱持著為地球進一份力的心,邀請大家一同走進門市,用身體實際感受質地、做工和板型。開幕當天也邀請阿泰與呆呆同樣熱愛戶外運動和環保的夫妻擔任一日店長,對於完成美國太平洋屋脊步道(PCT)長程縱走壯舉後的他們說道:「合適與適當的裝備使用方式對於登山客來說再重要不過了。」活動上兩人皆身穿獲得德國 ISPO 大賞殊榮的Haglöfs Eco Proof 防水外套,其防水結構及易修理或更換零件都是特點之一,不過最環保的是採 52% 再生聚酯纖維製造,符合歐盟藍標 bluesign® 認證,正與山也行 GO MT. 調性相合。

山也行 GO MT.

台北新光三越 A11 館 5F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B1
台中大遠百南棟 6F
高雄大遠百 8F(4 月 26 日開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