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你對美津濃的印象 master-piece x MIZUNO 推出聯名包款

包款專家遇上跑鞋專家

以專業棒壘運動的日本老牌 ,總是給人專業運動形象的它,近期翻轉形象,與同樣來自大阪的製包品牌 推出聯名包款,百年老牌注入年輕氣息與現代接軌。 MSPC 堅持 made in japan 原則,並設計出符合現代男女需求,兼具流行性與機能性的實用包袋為宗旨,以深色的耐磨防水面料配上撞色的黃色皮革材質,內裡則是具抗菌防臭功能的材質,另外還有像是內袋隱藏著鞋子收納功能、可拆式寶特瓶掛鉤袋等貼心設計,並推出了四種包款款式。

master-piece 春夏新品展示會
活動時間: 4 月 28 日至 4 月 29 日 / 下午 2 點至晚上 10 點
活動地點: MSPC PRODUCT sort Taipei
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 NT$ 5,000,即可獲贈
「 master-piece 皮革環保杯套鑰匙圈 」一個

master-piece x MIZUNO 包款系列
販售日期:4 月 27 日 於 MSPC 台北忠孝總店搶先限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