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ADDICT CLOTHES AD-S-02 LACE-UP BOOTS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AD-S-02 LACE-UP BOOTS
本格派男子必備靴屢

「和魂洋才」成為近來大家注意的範疇,從對美式文化的喜愛拓展至世界,日本特有的民族性巧妙的揉合西方特色,進而轉化為日本專屬的設計與創意。欲成為一位性格的男士,您也許可以參考幾項重點,一件好的丹寧、恰如其分的配件點綴,適合整體搭配的靴子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

Addict Clothes 出品的靴子被消費者譽有「不輸給靴子專門品牌」的評價,為 Addict Clothes 製作靴履的福禄寿(FUKUROKUJU),主理人奧山武曾給予 Addict 石嶋先生「古怪」的評價,在第一代靴子誕生的過程就費時兩年,不僅經歷多次楦頭與版型的調整,每天電話聯繫製作的細節,連打樣的 sample 都要求要與最後出貨的品質相同,但從近乎苛求的態度中,更能感受到石嶋先生對於自身品牌的熱情與堅持,Addict Clothes 的魅力也更一覽無遺。

這款步入 Addict Clothes 第二代的 AD-S-02 LACE-UP BOOTS,除使用日本鞣製完成的高級牛皮,同樣由福禄寿操刀的低腳背與翹楦頭,呈現相當迷人的曲線,輔以 VIBRAM 鞋底與固特異延條製法等細節,高筒修身的設定加入易綁的扣環,各方面都呈現最高品質的日本製質感。其中如果改為黑色鞋底,更可發現在車縫與楦頭的線條會略有更改,石嶋先生表示雖然是同款靴子,呈現英式復古氣氛與用於摩托風格其實是不同的感覺,寧願多花開發的成本,也想呈現最道地的風味,如此的堅持也難怪如品牌名,許多愛好者真的對 Addict Clothes 上癮了。

在目前的牛皮之外,秋冬台灣代理也將提供馬皮的選項,如果您的鞋櫃只留一雙靴子的空間,Addict Clothes 相信是相當合適的選擇。

建議售價 NT$ 30,800

May club Fan Page

黑底馬皮款參考售價 NTD$ : 37,300,可選擇更換原色皮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