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New Balance SD750 Sandals

運動涼鞋時尚穿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SD750 Sandals
運動涼鞋時尚穿

對女孩來說,休閒涼鞋通常不會是柔美、正式感穿搭的第一選項,然而近年,帶有個性感的運動涼鞋越來越受到流行矚目,也讓都會女性的夏季混搭造型擁有更多可能。New Balance 最新推出的 SD750 織帶涼鞋,不但保留了運動鞋底的機能性與舒適度,簡約的配色和精緻的尼龍織帶細節,更大大 upgrade 一般女生對運動涼鞋的刻板印象,也不再只能拘束於 Outdoor 風格的搭配。

在 SD750 涼鞋俐落的尼龍織帶下,還縫合著服貼雙踝與腳面的類潛水衣材質,夏天遇水或流汗,都能更快乾,長時間走動也不易在腳上形成勒痕;魔術扣結合魔鬼氈的調節設計,也讓雙足的空間擁有更多彈性。

無論是約會、逛街、爬山,甚至穿著它上海灘,搭配丹寧褲、短褲、洋裝,皆能輕鬆穿出個性,更不失清涼感與舒適度;簡單運用長襪或網襪穿出層次感,即能有型地應付半正式場合。「運動涼鞋時尚穿」絕對是女孩夏日造型的最佳選擇。

New Balance

建議售價 NT$ 2,5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