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寧魅力永不滅 全球歡慶「 LEVI’S 501 Day 」

經典排釦再創新風貌

對全球丹寧空來說,每年 5 月 20 日是不可錯過的單寧盛事「 Levi's Day 」,自從 1873 年 LEVI'S 發明世上第一條牛仔褲後,每一個時代都有象徵的流行款式,像是 60 年代嬉皮的喇叭褲到 80 年代窄管貼身版型,單寧褲已經成為年輕人日常不可或缺的單品。今年 LEVI'S 501 DAY 以「 Invented By Us,Reinvented By You 」為口號,找來多位創作人,以丹寧為畫布,恣意的破壞揮灑創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單寧服飾。 2018 全新 501  DAY 限量系列,以經典排釦 Button Fly 做為亮點,搭載金色排釦或是五彩排釦,赤耳更印上 LEVI'S 501 字樣,另外還有結合漫畫印花與復古配色的「 Button Your Fly 」紀念款 LOGO TEE。

Levi's 501 Day

販售資訊請洽 Levi's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