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踏上慵懶的步伐 DC Shoes TRASE LITE

在城市
踏上慵懶的步伐
Shoes
TRASE LITE
TRASE LITE

喜愛美式街頭滑板的讀者,相信都對 DC Shoes 不陌生,深耕在研發專業性能的滑板鞋經驗,以滑板鞋的思維設計新鞋款。為了應付夏天悶熱的天氣,這次釋出了新系列 TRASE LITE,更加注重材質上的運用,極輕化的鞋體,讓你在夏天不論是舒適度或是活動度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另外可變換成 SLIP ON 的鞋型,可以更享受輕節奏漫步,更讓沒有穿過 DC Shoes 的人改觀。現在,透過他們一天的休假日常生活,帶你暸解這款 DC SHOES TRASE LITE。

Produce_ Sam Deng
Photo_ Uliz
Model_ Ptero, Lily
Edit_ Shadow, Susie
Special Thanks _ Plain me, Urban Research

10:00

難得的休假天,讓自己隨性睡到自然醒。 今個天氣看起來不錯,穿搭就以軍綠跟鮮黃做為春天的呼應,女孩寬鬆搖曳的鮮黃長洋裝配上飽滿粉紅色澤的休閒鞋,隨性將牛仔襯衫綁在腰上,來提升整體比例感及層次感。而陽光男孩的假日感少不了軍褲單品,只要配上一件乾淨白色 TEE,戴上棒球帽增加穿搭細節,最後需要一雙舒適休閒的 TRASE LITE,陪你過假日,出門走走。

11:00

特意挑了離家比較遠的早餐店,一起散步出門,順便享受一下難得的好天氣,走了一段距離路,身體開始留了汗,但腳上可舒服得很,TRASE LITE 的網洞布材質,包覆性很好且透氣效果也很好,踩著輕快雀躍的步伐。

Boy_ Shirt , M65 Pants:Plain-Me / Hat , Bag:Urban Research / TRASE LITE BLACK NT$ 1,680:DC SHOES
Girl_ Dress:Urban Research / TRASE LITE PINK NT$ 1,680:DC SHOES

16:00

今晚說好要一起去看舞台劇,難得盛裝的機會,換上細肩吊帶褲配上腰帶,散落的捲髮多了點小女人味,而你穿上西上裝,配上短褲,休閒又不失紳士感,無論是休閒或是正式感,DC SHOES TRASE LITE 的鞋型,簡約俐落的外表,都可以讓表達自我的風格,特別的是鞋跟處選用彈性潛水布料,可以將鞋跟踩下變成懶人鞋 SLIP-ON 模式,增加了著用的方便度。

Boy_ Coat:Urban Research / Pants:Plain-me / Sunglasses:Sense of Place / TRASE LITE GREY NT$ 1,680:DC SHOES
Girl_ Top:Sense of Place / Overall:Urban Research / TRASE LITE WHITE NT$ 1,680:DC SHOES
DC Shoes
TRASE LITE
BLACK / GREEN / GRAPHITE GREY / PINK / BLUE / WHTIE
NT $1,680

來自美國的滑板品牌 DC SHOES 這次推出 TRASE LITE 款式,TRASE LITE 系列改良自 TRASE 鞋型,鞋底使用超輕型 EVA 材質,有別於以往的橡膠材質,整個鞋體重量只有 200g,穿起來更輕盈,面料也選用涼快透氣快乾網布,孔洞可以讓鞋內保持通風沁涼感,TRASE LITE 特別採用組合式可取出的科技鞋墊,除了蘊含抗菌效能還能夠清洗,舒適度從內而外顯著提升,此款共推出 6 款顏色,建議售價為 NT$ 1,6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