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氣味讓人愉悅且無負擔的洗淨旅程 Transmute by ABOVTIME

親自體驗沐浴系列的迷人香味

來自台灣的香氛品牌 ABOVTIME,很難不被它簡潔俐落的包裝給吸引住,沒有過多的花俏圖紋,包裝上用數字將時間具體化,記錄每一個當下,ABOVTIME 相信時間是白色的,用黑色勾勒出記憶的深度與輪廓,將時間具象化為數字,記錄每一個當下。 藉由視覺、觸覺、嗅覺及聽覺,引領進入傳達的氛圍中。近期新推出沐浴系列,秉持對環境友善、對人體無害的初衷,高濃度的天然萃取,採用更低敏與安全的成分,針對沐浴跟洗髮研發不同的成分。洗髮露中綿密泡可以給予頭髮溫和潔淨,調理頭皮等,有 07 玫瑰天竺葵及 21 葡萄柚果香兩種選擇,沐浴露擁有豐沛保濕因子,讓平衡調理後的皮膚更加有彈性,像是橙花晴朗微風味及清爽佛手柑味,每種獨特配方,用味道呈現不同的心情,在生活每個時刻為你注入不同的能量。

07 玫瑰天竺葵保濕洗髮露,先是清淡的玫瑰香氣接著淡雅的天竺恬靜地渲染開來,起泡量不多,但泡沫非常綿密。

ABOVTIME POP-UP Store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5 月 27 日
活動地點: Hotel V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