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DC SHOES EVAN HI ZERO CHALLENGER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SHOES EVAN HI ZERO
BUILD FOR LIFE 功架的完美示範

集結車輛改裝、騎士風格、滑板、藝術、軍事、街頭與音樂等範疇,呈現「BUILD FOR LIFE」的完美功架,2009 年職業滑手田口悟以挑戰者之姿,在後裏原時代於原宿成立 CHALLENGER,不僅延續與 NEIGHBORHOOD 等品牌的好交情,加上看板人物長瀨智也的愛用,也讓 CHALLENGER 人氣直線上升,成為今日日本街頭的指標品牌。

DC Shoes 本回與 CHALLENGER 的合作,特別以看板滑手,跨足音樂、攝影、塗鴉、創作等多元面向的 ,其代言鞋款 EVAN HI 為基底,導入 CHALLENGER 田口悟的設計,特別在鞋頭與中底的部分呈現如久留米製靴工藝的硫化工法,讓鞋型猶如二次世界大戰進行軍事訓練的鞋履,沿用有效緩衝避震的 IMPACT I 大底,輔以鞋舌代表日本的富士山圖樣,成為「和魂洋才」另一番有趣的新解,今夏的搭配利器勢必少不了這款 EVAN HI ZERO CHALLENGER。雖然黑色為非公開販售款式,卡其色更帶有一分軍事山系的休閒,亦適合各式風格的著用。

建議售價 NT$ 2,880

DC Shoes 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