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自我覺醒 Stüssy Summer 18 Collection 即將開售

大玩特玩染色技巧

引領滑板、衝浪等次文化的美國品牌 ,常與音樂產業結合,重新定義工作服飾與運動服飾的美學先驅者,Stussy 2018 Summer Collection 找來 Tom Guinness 擔任造型、Edward Quarmby 進行藝術指導,Will Scarborough 以他擅長的黑幕肖像拍攝形象。夏季系列靈感描寫一段美國歷史被壓抑的靈魂轉化成創意能量,放棄傳統而以開放的態度形塑出現次文化的年代,從各個角度,夏季新品向那一段歷史的迷幻及擷取改造的軍裝文化致敬,描繪當時已穿著展現自我的覺醒。玩弄染色技巧,印上繁複的圖騰與細膩的縫法堆疊層次,包含襯衫上擁擠的水母、和式花紋、亞麻棉料的豹紋,以及將日落樣的漸層染色展現在服飾上。

Stussy 2018 Summer Collection

販售日期:2018 年 5 月 11 日
販售地點:各直營門市 及 Stussy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