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音樂最純粹的感動 大塚 愛 AIO PIANO 演唱會 5 月 23 日啟售

從剛出道〈SMILY〉、〈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735圓〉等作品的俏皮搞怪,〈櫻桃〉不僅盤據 ORICON 排行榜近 50 週,也是第一個手機鈴聲下載突破百萬的歌曲,2007 年〈フレンジャー〉單曲更特別於台灣拍攝,至 2014 出道十週年以〈Re:NAME〉宣告重返歌壇,並為《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與《現在,只想愛你》等戲劇作品帶來觸動心弦的經典歌曲,從天真的小女孩蛻變成為成熟的小女人,大塚 愛〈Otsuka Ai〉將帶著 2014、15 廣受好評的自彈自唱演唱會「AIO PIANO」,睽違三年再訪台灣。

適逢 Avex 推出大塚 愛首張自彈自唱專輯之 “Studio Live” 作品《aio piano》台壓版於 5 月 11 日(五) 發行,只要輸入專輯內附之優先購票序號,即可在 5 月 17 日至 5 月 21 日,優先購買將於 5 月 23 日啟售的演唱會門票。《aio piano》以鋼琴伴隨著最純粹的聲線,重新演繹〈食夢貘〉、〈金魚花火〉與〈HEY!BEAR〉等經典作品,重返音樂讓人感受喜悅的本質,再次進化的大塚 愛,將帶領樂迷進入甜蜜與溫暖的音樂世界。

「AIO PIANO at ASIA」台北公演情報
時間: 2018年8月5日 (日) 17:00入場 / 18:00開演 (預定)
地點: 永豐 Legacy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 <VIP座席> 3333元 ※對號入座
附贈親筆簽名海報一張(入場領取)/限定99名
<一般座席> 2800元 ※對號入座

專輯「aio piano」台灣版購入者優先購票
優先購票期間:2018 年 5 月 17 日(四)中午12:30~5月21日(一)晚上23:59
優先購票方式: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 http://ticket.ibon.com.tw ) 同步開賣
※購買時需輸入大塚 愛新專輯「aio piano」(5 月 11 日發行)所內附之優先購票序號。
※優先購票可購買票種:<VIP 座席>全部座位/<一般座席>部份座位
※每組序號最多只能購買 2 張門票。
※售出張數達上限時即停止販售,因此擁有優先購票序號並不保證一定能購買到門票,敬請見諒。

★一般售票
期間:2018 年 5 月 23 日(三)中午12:30~
方式: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 http://ticket.ibon.com.tw ) 同步開賣
※若< VIP 座席>於優先購票期間即售完,一般售票則只會販售<一般座席>。

※每次最多只能購買 4 張門票。

★同時購買專輯「aio piano」台灣版以及演唱會「AIO PIANO at ASIA」台北公演門票者,將會抽出 3 位幸運觀眾到舞台上超近距離欣賞演唱會其中一首歌曲!
※參加辦法:請在專輯「aio piano」台灣版所內附的抽獎券上,填上您的演唱會門票座位號碼,並於演唱會入場時將抽獎券交給工作人員。(每張門票僅能填寫一張抽獎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