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最前衛 / Jasman Dreamer 將率眾屁桃攻佔 AMPM studio

作為女子展現性感一面的部位之一,所謂的「蜜桃臀」成為許多男女風靡的焦點,別只看尼可拉斯凱吉在《變臉》(FACE OFF)飾演的凱斯特洛伊對屁桃有多喜愛,中間還有門深遠的學問,包括以脊髓為中心,臀部翹起達 45° 度可說是蜜臀的黃金比例,翹臀也代表骨盆腔有足夠的脂肪與 DHA 可以幫助胎兒腦部發展,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Jasmine Dreamer💭🎀💖🍭(@jasmandream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提到當代的蜜臀代表除了 Kanye 的太太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與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Lo;Jennifer Lopez),年僅 20 出頭的妹紙 Jasmine Dreamer 可以說以黑馬之姿榮登「蜜臀魔人」的寶座,作為一位旅行者、創意發想與策展人,Jasmine 專注於性結合藝術與時尚的題材,自柏林生活三個月受到極致的文化薰陶,以蜜臀為主軸開啟了「ASSTHETIC」企劃,展現獨到的潔式蜜臀美學,從中更傳遞活力、知識與冒險的初心,讓「ASSTHETIC」不僅在圖像,更有著深層的意義。

本回 Jasman 的 Pop up exhibition 亦和 AMPM 當家品牌 DAMAGE 以及 MaryJaneNite 合作推出活動限定單品,並有精彩的開展演出,喜歡 underground 前衛風格的讀者們可別錯過。

ASSTHETIC : TAIPEI pop up exhibition & party
Location: AMPM 北市市民大道三段41號
No.41, Sec. ‪3, Civic Blv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Pop up party >> Time: 5/12, Sat., 6-11:00pm ( free! )
DJ line up: Jasman / Francis / Fabio River
Exhibition >> Time: 5/12-13
entry 入場方案1 >> 100 nt(送活動小禮物)
entry 入場方案2 >> 200 nt
(附Jasman線上寫真書+活動小禮物,前 10 名加贈簽名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