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限定 CONVERSE TOKYO × CLANE 18 A/W 發表

運動時尚品牌與名模的邂逅

由 CONVERSE Japan 所衍生而出的日本獨特支線 ,17 年年底才攜手 Dim Mak 一同推出季度聯名單品,今年再度與日本名模松本惠奈所主理品牌 CLANE 合作,推出 2018 年秋冬商品。於 2015 年創立的 CLANE 起初專門設計女裝,在主理人松本惠奈的名氣下,粉絲人數不在話下,2017 年初正式推出男裝支線,並於去年 9 月與藤原浩主理品牌 聯手推出系列作,更將品牌名聲遠播。這次二度與 CONVERSE TOKYO 合作,延續前次合作使用的空氣感概念,利用寬鬆、落肩的設計修飾身形,再將 CONVERSE 品牌 LOGO 若隱若現加注在服飾上,達到點綴效果。並有消息指出,此次 CONVERSE TOKYO 與 CLANE 的合作,將會是最後一次,喜歡的朋友不訪到東京走一趟,選購自己喜歡的商品。

CONVERSE TOKY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