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的時尚機能 SPUTNIK x Wisdom 跨界聯名系列

為寵物用品注入設計能量及流行風格

台灣新銳品牌 超跨界聯名,兩個截然不同的品牌類型,以機能及時尚作為訴求,重新定位寵物產品,讓忠實的夥伴帶來完善的整裝,推出胸背帶、多功能牽繩及拾便包。提供更佳的安全保護,加強寵物活動時的機能性及延展性,除此之外特殊材質的反光及防潑機能,能讓夥伴以最輕便自在的狀態,伴隨主人的冒險與想像。此系列也同時在台北 WHITE ROCK STORE 舉辦 POP UP STORE 活動,除了聯名商品外,也能在活動體驗 SPUTNIK 全系列的寵物配件,歡迎帶著你的毛小孩一同感受寵物運品的機能實踐。

wisdom x SPUTNIK 宇宙跨界聯名 POP-UP STORE

活動日期: 2018 年 5 月 17 日至 6 月 16 日 ( 週日公休 )
活動地點: WHITE ROCK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