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PAUL&JOE x Peanuts 聯不完的名

「 永遠在心中保有童貞,生活才讓人著迷。」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PAUL & JOE x
「 永遠在心中保有童貞,生活才讓人著迷。」

PAUL & JOE,兩個法國男生的名字,風格卻是浪漫、少女、優雅。創辦人 Sophie Albou 最初用兩個兒子的名字創立品牌,現在包括有男女裝、彩妝,還有合作不完的聯名。 Sophie Albou 在 22 年前創立 PAUL&JOE 時,做的可是男裝,「 很酷、很繽紛、很好玩,」Sophie Albou 這麼形容自己想做的衣服。沒想到在當初顯得前衛的設計,受到女孩們支持,於是乎、不意外地,PAUL&JOE 推出了女裝。

PAUL & JOE 最吸引之處,也可以說是最獨特之處就是沒有太過在乎現在時尚圈正在推(炒)崇(作)什麼趨勢,始終如一走自己法式少女的浪漫風格。「 我才不管即看即買,太過速食,我討厭它,」Sophie Albou 講得明白。「 我喜歡貓咪、愛玩具,童話故事更是一看再看,」內心是個小女孩的創辦人Sophie Albou,讓 PAUL & JOE 受到凱特王妃、小天后 Taylor Swift 、還有眾多超模喜歡,更多的是好多好多的品牌主動上門求聯名。

前兩次推出立馬秒殺,Starbucks 再度與 PAUL & JOE 合作,除了創辦人最愛的貓Gipsy,還有代表性的西洋菊,與 Bearista 熊,總共 8 款。不只這樣喔!還聯手紐約包牌 LeSportsac,以及我最想要的 PEANUTS 登日 50 週年除了服裝,還有一系列的文具,並與日本文具品牌 MARK'S 的「 EDiT 」系列推出聯名手帳。雖然現在用文具、會手寫的人愈來愈少,正如 PAUL & JOE 創辦人 Sophie Albou說的:「 永遠在心中保有童貞,生活才讓人著迷。」

PAUL & JOE x Starbucks 即日起在全省星巴克販售。
PAUL & JOE 專櫃預購 LeSportsac 聯名商品滿 NT$ 3,000,即贈日本限定販售的 PAUL & JOE x PEANUTS 文具;滿NT$15,000,再贈星巴克聯名手提袋;滿MT$20,000,贈星巴克聯名保溫瓶。

Paul & Jo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