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是要 SOUL BAND LONG NIGHT 帶給您最浪漫的靈魂之夜

從 LIVE 到 PARTY 填滿浪漫 GROOVE 的長夜,2manyminds 與 本次共同攜手,以酒嗓靈魂宅男團、饒舌、作曲到 DJ 都迷人的狠角色 YAKENOHARA、以及坂本慎太郎、cero 重磅跨刀合作,滿載拉丁雷鬼熱帶風味的鬼才 VIDEOTAPEMUSIC,以及眾特色 DJ,將帶給每一個屬於週末的靈魂,一場極致的音樂之夜。

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 OYAT

2009 年夏天,八人於東京的多摩美術大學組成。以放克、靈魂、雷鬼、disco、非洲音樂、龐克伴著酒,過著一邊玩團一邊工作一邊買唱片的人生。「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其實翻玩自影集天龍特攻隊的日文名稱,翻譯即為「回憶混蛋 A 小隊」。想像一群在居酒屋喝開了的東京上班族,解開領口、持著生啤杯,從擺在桌下的正方形塑膠袋內抽出一張剛入手的黑膠唱片並大聲喊著:「這張超爽的啦!」,他們的音樂就是長這個樣子。真的愛著音樂就不會孤單,夏天轉投新東家 KAKUBARHYTHM 發行新專輯《夜晚的一切》(生活リズム)後,不難發現更多人愛上他們了。轉眼去年一月與好友 Y.I.M. 一同訪台還像昨天的事,更留給了 2manysound 廠牌首發黑膠《台灣的星期六》。絕妙的菸嗓好調,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將讓身體再次找到靈魂的律動。

YAKENOHARA

以 DJ, Rapper, Trackmaker 等多元身份縱橫日本樂壇的大物。YAKENOHARA 自 2000 年後期發跡,並登上 FUJIROCK, RINGO 等大型音樂祭,極大量的音樂收藏與紮實功力在 DJ 演出時擅長橫跨 House、 Disco、Funk、Hip-Hop 的無設限選曲,亦參演了包括 Thundercat、Masters At Work、Dimitri from Paris 等國際樂人的日本巡演。生涯中尤以與七尾旅人的跨界合作、以及獲 Stones Throw 廠牌錄製 15 週年紀念的官方 DJ Mix 專輯最為樂迷稱道。本次是繼 RINGO 音樂祭台灣特別演出後二度來台,首度於 KORNER 領銜出演,將與在日本合作無間的野郎一票人帶來最原味的東京 LIVE 後派對。

VIDEOTAPEMUSIC

回收大量歇業的錄影帶店存貨與老家倉庫裡的陳年 VHS 影帶為素材,VIDEOTAPEMUSIC 以音樂與影像的雙棲活動見長,在坂本慎太郎、小島麻由美,乃至演員菊池亞希子自製刊物都能聽見與看見出自他手的聲影。2016 年與 cero 聯手以「VIDEOTAPEMUSIC x cero」為名的 FUJI ROCK 限定演出,受富士搖滾官方部落格 FUJIROCK EXPRESS 以「讓人跳起舞的電影院」極力讚賞。而坂本慎太郎更是不隱藏自己對 VIDEOTAPEMUSIC 的青睞,除了兩人聯名合作的完售單曲《A NIGHT IN BANGKOK》,去年十月發行的最新專輯《ON THE AIR》封面更是由坂本親手操刀。近年更側重音樂表現的 VIDEOTAPEMUSIC,以拉丁、雷鬼、Dub、熱帶音樂元素,在 Chill、Mellow 的風潮下建立起獨樹一幟的存在感:一種低調裡的溫柔、一道暗處傳來的光、一股艷陽下的沁涼、一個個寫實中的幻想。若你也每每對這般孤高的美學觀流連忘我,請務必前來體驗 VIDEOTAPEMUSIC 的現場。

LEO37 + SOSS

身為台灣獨立音樂的重要推手,自小在加拿大成長的 LEO37,擁有於世界巡迴超過百場的經驗,2011 年移居台北參與各式演出,進而與 SOSS、VUDU HOUSE 等樂團激盪化學效應,更讓 LEO37 看見台灣音樂的天份,進而舉辦大大小小的演出與活動,推廣台灣獨立音樂。2016 年起與 SOSS 展開集結 Live Band + Dancers 名為「That's MY SHHH」的企劃深受年輕世代好評,2017 年推出首張專輯《Be Well World》,五月甫結束延燒至今的「That's My JAM」,讓好音樂於現場散發無盡的生命力,LEO37+SOSS 融合放克、藍調、爵士的自在愜意,肯定不容錯過。

除三場勢必精彩的現場演出,同處於 The Wall 的 KORNER 也將帶來やけのはら、YAKENOHARA、サモハンキンポー、Spykee、JAMES HO、 與 LEO37 等特色 DJ 的連番競演,就讓 LONG NIGHT 從 LIVE 到 PARTY,填滿浪漫 GROOVE 的長夜吧。

2manyminds & Big Romantic Records present
“LONG NIGHT” @ THE WALL & KORNER
時間:2018.5.19 SAT 19:30-05:00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 LIVE @ THE WALL ▲ (Start 19:30)
VIDEOTAPEMUSIC (JP)
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 OYAT (JP)
LEO37 + SOSS

▲ PARTY @ KORNER ▲ (Start 23:30)
やけのはら YAKENOHARA (JP)
サモハンキンポー(from 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
9m88 (DJ Set)
LEO37 (DJ Set)
Spykee スパイキー
JAMES HO
陳涵 (Han Chen)
UMBRA
KLUEFLUX

▲TICKETS ▲
【LIVE + PARTY】
一般預售 ADV. NT.900
現場票 DOOR NT.1200
【PARTY】 (AFTER 23:30 ONLY / DOOR ONLY)
現場票 DOOR NT.400 W/1 DRINK
* PARTY 部分為深夜時段,將於 Live 時段後清場再入場,請攜帶有效身分證件,Party時段 18 歲以下禁止入場

購票連結:https://romanticoffice.kktix.cc/events/longnight

Big romantic records Official Fan Page

2manyminds Records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