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未來 NikeLab ACG 與 Nike ACG 分門別類後的風格比較

用 2018 春夏系列看出兩者差異

ACG 這三個字代表著過去以及未來兩個面向,為何如此說呢?從 在 1989 年將機能、粗曠以及大膽用色的系列正式成立,影響著當時的穿衣風格,並隨著時代變遷 ACG 在 2014 年正式加入 NikeLab 旗下,由  Acronym 主理人 Errolson Hugh 操刀,打造具未來意象服裝也成為現代風格代表之一。而不斷外傳 ACG 系列要回歸 旗下,如今在 2018 春夏系列給出了解答,一次推出 Nike ACG 及 NikeLab ACG 兩個支線,同時滿足復古派和未來掛的胃口,一起來看看明明都是 ACG 差異能有多大。

NikeLab ACG 2018 春夏-365 天都穿羊毛

由 NikeLab 高級設計總監 Jarrett Reynolds 和  Errolson Hugh 共同合作,加入了多重口袋與功能性抽繩,材質運用上 GORE-TEX 防水科技,有趣的是使用羊毛材質在連帽衫中,「我們思考羊毛在夏天裡的呈現方式,設計了更多的透氣結構比如網狀部件,因此當你戴上連帽時仍可以保持涼爽,並信賴整件衣服身體關節部位的靈活。」至於形象照中,可以看到大量使用充滿了未來感的霓紅色,整體視覺效果非常豐富。

via:Nike

NikeLab ACG 2018 春夏系列

台灣發售時間:5 月 17 日

Nike ACG 2018 春夏-回到黃金年代

取經於 90 年代的 ACG 作品,紫、粉等亮色系與大地色碰撞,打造顯目的用色手法,以 ACG 三角形標誌穿插於各處,雖然說本質上仍是戶外服裝,但如今穿著地點從山林移到水泥叢林,也因此材質選用棉料、尼龍等生活中常見元素,賦予更貼近日常所需的機能性。鞋款方面可發現有多款新輪廓,目前已曝光一雙名為 Nike ACG Dog Mountain 的低筒鞋,對於老派的 ACG 愛好者肯定別有感觸。

via:END.

Nike ACG 2018 春夏系列

國外發售時間:6 月 1 日

發售網站:E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