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UNIQLO x BV 創意總監 Tomas Maier 攜手打造海灘時尚

用親切價格就可以享受高級時裝的設計

可能你對 Tomas Maier 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但如果提到 Bottega Beneta ( BV ) 就不得不說到 Tomas Maier,身兼 BV 創意總監的他,早在 1997 年於佛羅里達成立同名品牌 Tomas Maier,以乾淨簡潔又精緻的元素為設計風格,也在去年曾跟 PUMA 合作推出聯名鞋款。這次與 合作推出度假系列,以沙灘為場所,打造適合在沙灘戶外活動的服飾,像是泳衣、海灘褲及披巾等。
「 此次系列可以因應不同場合穿搭,海灘風服裝可以變身日常休閒,休閒上衣也可以任意搭配 POLO 衫於都市生活穿梭,一個設計能夠滿足不同生活需求,即使是為了一趟特別的旅行購買的衣服,也可能適用於一年四季的日常穿搭中。」設計師 Tomas Maier,以充滿陽光的暖橘、黃等暖色調為主色,同時以 Tomas Maier 品牌標誌棕綠樹為圖騰,推出適合水上活動的泳衣、人字拖鞋及短褲,衍生搭配服飾像是細肩 Bratop 洋裝或是披巾。除此之外搭載 UNIQLO 的 AIRism 輕盈材質,在夏日能感受舒適涼爽且不失時尚感的穿著體驗。

UNIQLO x Tomas Maier

販售時間: 2018 年 5 月 18 日
販售地點: 明耀百貨旗艦店、西門店及網路商店 販售全系列商品
統一時代台北店、微風廣場店、台中中友店及高雄漢神巨蛋店 販售精選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