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adidas originals Limited Swimming Float

放膽亮眼一夏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Originals Swimming Float
放膽亮眼一夏

炎炎夏日總是讓人想跳進水裡,想像抱著超大泳圈跳入水池中,嘩!對女孩來說,游泳戲水時除了漂亮的比基尼吸引目光外,亮麗誇張的泳圈更是拍照打卡的搶眼單品。
Adidas Originals 這個特製的充氣泳圈,超巨大的三片草造型,連小編拿著它都有點快抱不住。經典 Adidas 三片葉 LOGO,背面則為透明充氣泳圈的兩片組合,不光只是泳圈的功能,兩片之間的凹槽可以當作收納空間,透明的材質,讓你的夏日單品可以不經意間秀出,泳圈也可以成為時尚配件。不過,最值得的還是游泳圈裡的 Adidas Originals 三片葉上衣、遮陽棒球帽、三片葉太陽眼鏡及 Superstar Slip On 休閒鞋。
夏天即將來臨,無論是躺在泳圈上享受愜意的水上時光,或是跟姊妹拍照的最佳上相道具,讓三片葉泳圈成為你夏日水上活動拍照的最佳夥伴。

Big Trefoil Tee 建議售價 NT $ 1,690
Superstar Slip On Shoes 建議售價 NT $3,290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