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確定再臨 Guns N’ Roses 宣布「NOT IN THIS LIFETIME」世界巡迴登陸台灣

最貼近世界搖滾史的一刻要來了

(pic : WEGOW)

算一算已經是快十年了,2009 年的板橋體育場,傳奇搖滾天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應睽違 17 年新錄音室專輯《Chinese Democracy 民主大中國》進行世界巡迴,在主唱  Axl Rose 的帶領下,帶來座無虛席的精彩演出,而在今日想必火有搖滾樂迷都要為之瘋狂,因為 Guns N’ Roses NOT IN THIS LIFETIME TOUR 2018,我們看到了台灣再次列入巡迴名單,要說下半年台灣遍佈精彩的音樂活動真的不為過。

近幾年 Guns N’ Roses 有什麼重大的事件,首先,Axl Rose 瘦了一些(喂),2016 年第 58 屆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 ),為紀念經典樂團 Motörhead 中的硬漢 Lemmy 離開了喜愛重搖滾的樂迷,集結 Alice Cooper、 Johnny Depp、Guns N Roses 的 Duff McKagan 以及 Aerosmith Joe Perry 的超級樂團 Hollywood Vampires,演唱了 Motörhead 的經典作品〈Ace of Spades〉 紀念 Lemmy;同年因醫師警告 AC/DC 主唱 Brian Johnson 不適合繼續演唱會的演出否則將有全聾的危險,樂團特別邀請 Axl Rose 接替 AC/DC 主唱一職完成五、六月共十二場的歐洲巡迴演唱會;4 月 1 日在 Troubdour 的表演,還因 Axl Rose 腿傷直接借用了 Foo Fighter 主唱 Dave Grohl 之前腿傷而使用致敬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鐵王座的吉他王座成為亮眼的花絮,而在這年最為重要的,那就是原始成員 Axl Rose、Slash 與 Duff McKagan 再次攜手重啟樂團運作。

回想 2012 年時 Axl Rose 曾放話,要他與 Slash 其中一人離開人世,樂團才可能再起,近年不僅重見 Guns N’ Roses 繼續音樂活動,雖然同樣耀眼的吉他手 DJ Ashba 於 2015 年離團,11 月桃園洲際棒球場仍將是我們最貼近世界搖滾史的一刻,當天下場雨或許最好,因為更有機會近距離欣賞〈November Rain〉呀!更多演唱會資訊請鎖定編輯部的後續報導。

Guns N’ Roses NOT IN THIS LIFETIME TOUR 2018

【槍與玫瑰 2018 台灣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11/17 (六) 7PM 桃園國際棒球場

演出票價 : NT$6,800/ NT$5,800/ NT$4,800/ NT$3,800/ NT$2,800/ NT$1,800/ NT$800

購票網址 : http://po.st/GnRTW 2018/6/3 11AM 全台拓元售票系統火爆開賣

*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 25 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例:第一階段 Fan Club 售票,需於 5/29 10AM 前完成驗證)

**搖滾區站席不需序號,請依工作人員指示依序入場。

***搖滾區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並嚴禁後背包,詳細辦法請關注活動官網。

購票詳情 :

  1. 槍與玫瑰官方Fan Club會員預購 : 5月30日 (三) 11AM-5PM (此為藝人官方Fan Club活動,相關細節與疑問,請與官方Fan Club聯繫)
  2. 花旗信用卡客戶優先購票 : 5月31日 (四) 11AM 至 6月1日(五) 5PM

(持有台灣花旗銀行發行之信用卡卡友,每卡每人限購四張,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每種票價皆開放限量張數,不保證成功購票。)

  1.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6月2日 (六) 11AM-5PM

(凡是在 2018/5/28 22:59 前成為 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即可於 6/1 1PM 收到會員預購密碼,每組認證密碼限購四張,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每種票價皆開放限量張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