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接近大師的機會來了 村上隆將蒞臨 DORAEMON UT 全球第三站台北粉絲簽名會

回首 2002 年「THE ドラえもん展」集結奈良美智、蜷川実花等藝術家,以不同面向呈現哆啦 A 夢這個代表日本的重要元素之一,2017 年於六本木森アーツセンターギャラリー舉行的「THE ドラえもん展TOKYO2017」更增加会田 誠、篠原 愛、梅 佳代等多達 28 位知名當代藝術家共演,其中(Takashi Murakami)以哆啦 A 夢融合自身的代表作品微笑小花,更是征服許多觀展者的心,今年  UT 進而結合哆啦 A 夢與村上隆的獨到視野,推出短 Tee 與玩偶等服裝飾品,更是造成 SNS 社群高度的關注。而本次的三方聯乘,也確定將在 5/25 正式開賣。

算一算上次村上隆於台灣的公開活動,應屬 2010 年全球第 2 家 Kaikai Kiki 畫廊於台北的開幕,本回 UNIQLO 特別邀請村上隆,於 5 月 25 日(五) 開賣首日特別蒞臨 UNIQLO 西門店,展開繼紐約與東京之外,全球第三場的台北粉絲簽名會。凡於 5 月 25 日(五) 於 UNIQLO 西門店購買 Doraemon UT 系列指定款商品(僅限村上隆設計品項),即可獲得村上隆簽名會活動參加券,並有機會與大師合照,開放名額共 200 名。欲近距離接近藝術巨匠的讀者朋友,切勿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村上隆粉絲簽名會訊息
活動日期:2018 年 5 月 25 日(五)
開放名額: 共 200 名

活動時間:
場次一:13:30-14:30
場次二:15:00-16:00

活動地點:UNIQLO西門店 4F(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4F)

活動參加辦法:

2018/5/25(五)將於UNIQLO西門店1樓店外廣場,於開店 (營業時間11點) 前發放「活動參加券」,此券將依現場排隊順序發放,開放名額共200名。

凡購買Doraemon UT系列指定款商品(僅限村上隆設計商品),可持商品、發票(限於西門店購買)及活動參加券,依券上指定時間及地點排隊參加簽名會。當日活動分為兩場,每場限100名參加,恕無法指定參加場次。

簽名活動憑券正本入場,入場時工作人員將回收活動參加券正本。
參加者未依券上所載時間至指定地點排隊者,視為棄權。現場將有工作人員確認參加資格、引導排隊及進入4F活動會場。(相關規則與未竟事項以店舖公告為準)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接受參加者持指定款村上隆設計商品一件之簽名,恕無法提供所有購買商品之簽名,亦不接受其他物品(其他紙張,筆記本等)之簽名。
未依活動規範之參加者,將視同棄權。(相關規則與未竟事項以店舖公告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