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硬漢抗衡第一步 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系列

穿上會變強

巨石強森,也可以叫他 ,打過美式足球,曾是職業摔角手,拿了 17 次 WWE 冠軍,被視為史上最偉大摔角手之一。這位身高將近200公分,曾被《 FORBES 》評為最會賺錢的好萊塢演員,畢竟他才開車在街頭玩命,又在遊戲世界大冒險,接著又跟怪獸正面大對決。

巨石強森這麼說:「 我從不在乎成為最巨大的人,我只想成為最棒的。

這就能理解為什麼很多男人視他為標竿,有著三個漂亮女兒的好(曬)爸(娃)爸(狂),不服輸、強壯,能打又會賺,這位硬漢可是在 2007 年以 550 萬美金片酬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與他聯名 Project Rock 系列就顯得理所當然了。

這麼說好了,身體是極其務實的系統,必須持續且具體地給予痛苦,才會開始理解那訊息,這就是 Project Rock 的概念。巨石強森認為凡事必須拚盡全力,即使流血流汗也在所不惜。這麼拚,雖然有些像是負氣而活,不過,這就是運動。

高強度的梭織面料,側邊網眼部能夠讓關鍵位置保持透氣。

 

「 Project Rock 不只吸引有健身習慣的巨石強森粉,更多的是平日沒有運動習慣的巨石強森粉,」Under Armour 公關表示:「還有標誌性的牛頭圖騰,比起素面機能衣,Project Rock 更有個性、設計風格更有時尚感。」

平沿遮陽帽帽型,拼接式帽身能幫助定型,排潮HeatGear技術與輕巧的梭織面料,有助於保持乾爽。

 

「當你面對困難,不要問『 為什麼是我? 』要說『 讓我試試, 』」這是巨石強森面對挑戰的態度。

無縫的透氣網眼布料,注塑後跟承托杯及運用靴式羅紋高筒設計,能完整貼合踝部,加強支撐,內側的柔軟發泡材料強調舒適度。

 

科技機能當然是主角, UA Microthread 技術強調透氣與彈性,減少接縫與高磨損部位的接觸,兼具動作時的靈活度,讓身保持乾爽,排潮面料能夠排除汗水,不會散發夾雜異味的汗水,濕溼黏黏。

機能後背包上有著延伸自巨石強森薩摩亞文化血統,加上5月2日生日的金牛座的牛頭圖騰。

Arrival Series Rock雙肩背包 NT$8,880

Vanish無袖連帽上衣 NT$3,280

Vanish 運動帽 NT$1,280

Baseline背心 NT$1,280

Cage短褲 NT$2,380

Delta訓練鞋 NT$4,780

Vanish緊身褲 NT$2,380

販售資訊請洽Under Armour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