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慶祝 Beauty & Youth 來台 4 週年推出聯名商品

現場還有多樣注目單品

隸屬日本 United Arrows 旗下的 Beauty & Youth,擅長在正裝與休閒服中取得平衡,服飾風格散發著當代時髦感。在本週五舉辦了 Beauty & Youth 開幕 4 週年紀念派對,店內商品從服裝到鞋履一應俱全,除了 Monkey Time、 Thrasher 、 Champion、 Teva 等品牌選物外,還有與美國戶外品牌 Colema 聯乘推出棋盤色帳篷及折疊椅,適合夏天的海軍藍白配色,是每年搶手的限定聯名單品啊。
現場還有為了 4 週年與 Plain-me 推出的聯名商品,以空軍飛行頭盔袋靈感,改良為體積較小,除了原有的手提提把外,加入了背帶的兩用設計,共推出海軍藍與未來灰兩種顏色選擇,目前只在 Beauty & Youth 台北店獨家販售。

Beauty & Yout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