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的音樂旅程 6 月展開 世界級創作集團 Mili 專場演出進入倒數

不論是具未來電子感的《Cytus》,或者《Deemo》深具故事性讓人難以忘去的兄妹之情,貫穿台灣國產手機遊戲知名廠商雷亞遊戲(Rayark)這兩款音樂遊戲的重要 Key word,Mili 肯定是無法忽略的靈魂要角。

在 2017 年登陸無懼音樂節,並於 Legacy 舉行成立五週年特別巡迴「Mag Milk All Songs」,2012 年成軍的 Mili,集結堅固古典音樂基礎之上編寫多樣曲調的作曲家/吉他手 Yamato Kasai(葛西大和),擁有天使般夢幻歌聲並能用 3 國語言流暢溝通作詞的加拿大籍華人主唱 momocashew,實力派演奏者貝斯手 Yukihito Mitomo(三友行人)與鼓手 Shoto Yoshida(吉田翔人)、運用高超演奏技術為 Mili 的音樂添翼,用視覺展現 Mili 多彩世界觀的造型師/設計師/美術指導 Ame Yamaguchi(山口雨)與 插畫師/動畫師 Ao Fujimori(藤森蒼),過去因 momocashew 翻唱葛西大和的 Vocaloid 作品 〈It's a wonderful world〉而結下創建 Mili 的因子,爾後為風靡世界的音樂節奏遊戲《Cytus》與《Deemo》提供樂曲,所建構之奇幻與詞韻深度的作品如〈Chocological〉、〈Utopiosphere〉與充滿神秘語言的〈Sacramentum:Unaccompanied Hymn for Torino〉等造成樂迷轟動外,首張專輯《Mag Mell》與次張專輯《Miracle Milk》更曾榮獲日本最具權威音樂排行榜 Oricon Chart Indies 第一名。而 momocashew 跨界的才華與散發的神秘氣息持續受到樂迷高度關注,為 PS4 話題大作《尼爾:自動人形(NieR:Automata)》Arranged & Unreleased Tracks 原聲帶遊園設施配唱樂曲,也成為襯托尼爾故事魅力最亮眼的註腳。

本次為紀念 Mili 第三張專輯《Millennium Mother》發行,Mili 將於6月9日在台北舉辦單獨演唱會。無法用文字比擬的視聽絢爛,Mili 讓人心神嚮往的音樂世界,期待讀者親臨現場感受。

双島乳業 presents Mili Live Tour 2018『Mommy, where's my left hand again?』
日期:2018 年 6 月 9 日(六)
時間:18:30 進場/19:00 開演
場地: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預售 NT $1,800 (站票- 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現場 NT $2,000 (站票- 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門票於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t 及全家 FamiPort 熱賣中
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804Z04001

主辦單位:我愛工作
企劃/製作:Saihate Records、CREATIVEMAN PRODUCTIO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