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x BEAMS 推出台灣限定版

戴著斗笠的 Wonder Bear 喝著珍奶吃著小籠包

來自名古屋的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自 1993 年發跡到現在,活躍於平面設計、公仔、玩具、T-Shirt 等領域活動是,以帶給大家逗趣的設計為主軸,而最令人熟知的莫過於 T 名古屋分店開幕時,所製作的一系列宣傳物,近幾年也常受邀參與 Beams 與 的官方聯名 Tee 上。這次首度與 BEAMS Taiwan 合作,推出三款 WDW 台灣限定款式,由 BEAMS Taiwan staff 參與設計,討論出代表台灣的可愛元素,以 Wonder Bear 為主角,戴著斗笠、喝著珍珠奶茶帶出台灣味,本次商品店舖與網路各推出限定色。

BEAMS Taiwan x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建議售價:NT$ 1,590
目前已於 BEAMS 官網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