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神話黑暗女神「 Lilith 」NUMBnESS 2018 最新春夏系列

Slightly Numb 女裝品牌正式改名

台灣品牌 Slightly Numb 自 2013 年發表的女裝支線 NU by Slightly Numb,今年正式將名字更名為 「 NUMBnESS 」,保留 Slightly Numb 的 NUMB,而 ESS 代表女性英文末尾,中間以 n 字母串起,雖然品牌改名,但風格仍然不變。


2018 春夏以「 Lilith 」為題,Lilith 為第一位人類女性記載在比聖經更早之前的猶太神話中、亞當的妹妹,猶太神話中 Lilith 是充滿忌妒、仇恨、誘惑、慾望於一身,為了超越亞當的地位,破壞夏娃於伊甸園的美好生活,接受了惡魔的庇護化身為一條毒蛇,回到伊甸園中引誘亞當與夏娃吃下智慧之果,使其遭到上帝的責罰,再也不得歸返伊甸園。到了中世紀歐洲,Lilith 成為基督教最好的代罪羔羊,女惡魔的身份在此轉變為女巫,從此烙印下 Lilith 在人們心中的女巫形象。 NUMBnESS 以誘惑、毒蛇、女巫、黑暗等對 Lilith 的形容轉化為設計靈感,在充滿黑暗的風格中,刻畫凸顯女性細條美妙的服裝,佐以象徵毒舌的蛇紋、伊甸園的綠,智慧之果的紅,打造出最新春夏系列。

NUMBnESS 2018 春夏系列
已於 Slightly Numb 經銷點及官網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