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極限野外活動 G-SHOCK x TOYOTA 合作推出冠軍款式

防泥塵結構與 GPS 導航輔助塵土飛揚的拉力賽事

與日本汽車品牌 第二波限量聯名錶款 GPR-B1000TLC 正式登場,錶款設計以 TOYOTA Group 車隊連續獲得 5 次 Dakar Rally 專業越野拉力賽冠軍頭銜的 TEAM LAND CRUISER TOYOTA AUTO BODY 為靈感,選用搭載連結智慧型手機、太陽能電力、GPS 導航的腕錶與特殊防泥塵構造的 GPR-B1000 為基礎,以嚴苛環境中求生存為終極目標而設計的功能幫助選手完成越野拉力賽。錶款配色以車隊的藍、白、紅為主,錶帶上方並印有車隊標誌 TLC,錶背則印有 RANGEMAN 招牌山貓圖案,搭配特殊聯名包裝設計。

GPR-B1000TLC-1A

G-SHOCK x Team Land Cruise TTOYOTOA Auto Body

建議售價:NT$ 25,000
販售時間:2018 年 6 月 16 日
販售地點:僅在 CASIO 概念店及 CASIO 網路直營旗艦店獨家限量販售。
( 林口Outlet店除外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