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WIN x Mads Jonassen 2018 春夏聯名系列 “ Drop Acid, Not Bombs ”

標語、死亡骷髏頭與美好玫瑰

由設計師渡邊真矢主理的日本時裝品牌 & The Heartbreakers,今年 2018 春夏系列與藝術家聯名持續進行,第四番請來丹麥藝術家 Mads Jonassen “ BEDWIN meets Mads Jonassen ”。每款聯名服飾上面都印著標語,將想要傳達的理念融合服裝,像是以美國越戰時期反戰標語 「 Drop Acid, Not Bombs 」 為名,當時越戰期間嬉皮風行,許多人會嗜用迷幻藥( acid )意指希望大家戒掉毒品,就可以不需向北越扔炸彈,反戰同時也反毒或是「 Your Time is Gonna Come 」等,圖像的部分使用寓意著死亡的骷髏頭與象徵美好的玫瑰,充滿濃厚的嬉皮風味。來自丹麥的藝術家 Mads Jonassen,以 force of nature 為設計品牌,曾幫 adidas、 Superdry.、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等執手視覺形象,作品涵蓋電影、藝術、運動等。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x Mads Jonass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