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樣的市場 NONESUCH MARKET 「速食人類」

販售幻想的實體空間

由台灣設計師 ENVOL AVEC NING 策劃的 計畫,此次將進入第三季,主題命為 「速⻝人類 」,活在這個世代的人類,都乘坐著高速列車在旅行,各種資訊以光速傳播著,活在水泥城市裡的男女匆忙度日,在越來越少時間內做更多事情,我們都是這個時代的「 速食人類 」,像是娃娃機效應、一次性餐盒等,這都是為了追求快速便利而讓秩序失衡,現場空間將以 60 年代廣告看板與輕科技未來意象混搭,展開摩登色彩的游擊市場。 NONESUCH MARKET 是一間專販售幻想的實體空間,藉由空間與生活,重新包裝藝術家的作品,以新鮮有趣想法讓更多人參與。

NONESUCH MARKET ・ 速 食 人 類

活動日期;2018 年 6 月 22 日至 7 月 25 日
活動地點:好氏品牌研究室 ( 台北市溫州街48巷22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