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店舖巡禮 / Nanamica Mountain

代官山巷弄裡 充滿細節與小物的山系服飾店

喜歡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的朋友,來到東京一定會去位在代官山的 daikanyama 朝聖,這裡有著最完整的nanamica系列,以及此店鋪才有的各限定款式,二樓還有各式女裝系列,不要以為只有男生的東西而錯過了,是男女朋友可以一起來的好店。

▲ nanamica 代官山一樓及二樓

位在同一區域,從代官山店走路前往只要十分鐘,離蔦屋書店不遠處,隱身在一般民宅巷弄中,很容易就會被錯過的隱藏版 nanamica mountain,從店外看不到特殊的字樣與招牌,但一進店裡就會被琳瑯滿目的限定商品給吸引,如同品牌特色一樣,外表低調,但細細品嚐後可以發現有著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細節與機能性。在這邊可以看到全世界只有日本才有、最完整的紫標系列商品。

▲ nanamica mountain 店裡有最完整的 North Face 紫標商品

為何紫標商品比其他系列都還要吸引人?因為它的設計感與視覺呈現除了機能性之外,更強調了美學的生活概念、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且所有商品是由日本團隊針對日本市場的特殊性與創意性,所量身打造的,這就是紫標要比主系列更吸引人的地方。還有最重要的是,Japan exclusive (日本限量) 這件事情,不容易得到的,永遠最讓人想得到,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讓人的荷包在這邊大失血。好消息是從今年暑假開始,店裡終於針對外國消費者提供了免稅的服務,近期要去東京的朋友,建議將此店放入必前往的行程當中。

一個業界人士才知道的秘密是,原來 nanamica mountain 店舖樓上就是 nanamica 的辦公室以及 showroom 總部,所以若幸運的話很有機會能在這邊遇到品牌主理人本間永一郎先生喔!我們這次也與主理人做了專訪,有機會的話記得去看看 Keedan 限量實體雜誌一號刊喔。

nanamica mountain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鶯谷町12-8
營業時間:早上 11 點至晚上 8 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