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這不是一個單純的市場 「 速食人類 」聯名展售計畫

駛著時速 200 km/h 的列車 高速演繹這場當代消費行為

我們每一個活在這個世代的人,都乘坐著高速列車在旅行,各種資訊以光速傳播給我們,在這個水泥城市匆忙度日,用越少時間努力做更多事情,我們都是這個時代的「 速食人類 」。

台灣設計品牌 ENVOL AVEC NING 所策劃的「 速食人類 」幻想空間計畫,邁入第三季,將好氏品牌研究室打造成游擊市場,邀請貓毛甜點、 Niza Huang 金工珠寶飾品、Atelier Errance 器皿品牌共同參與。 展覽門口大大聳立的誠信牌坊,更請來台南全美戲院的國寶級老師 – 傅顏振發為這次活動特地繪製,把市場常見的透明浪板、保鮮膜、塑膠餐盤等元素搬進空間裡,結合服飾商品,佈置成玲瑯滿目的裝置藝術,充滿著 60 年代滲有幽默感的廣告看板與科技未來意象氛圍,這不是一個單純的市場,帶著幽默輕鬆的心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市場。

NONESUCH MARKET ・ 速 食 人 類

活動日期;2018 年 6 月 22 日至 7 月 25 日
活動地點:好氏品牌研究室 ( 台北市溫州街48巷22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