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稱霸海陸!TISSOT 潛水錶力挺亞運做愛心

Time is Money ~

「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時間是殘酷無情的,特別是對於運動選手而言,0.0001 秒的差距,有可能讓他從天堂墮入地獄。有個數據絕對讓首次聽說的人非常驚訝,165 年歷史的瑞士製錶品牌 ,一年 365 天有 329 天都參與運動賽事(驚),想當然爾,即將於 8/18 開賽的也沒有缺席。

中華隊游泳選手安廷耀與男籃選手胡瓏貿皆會參加8月18日開賽的雅加達亞運。他們手上配戴的是韻馳系列2018亞運特別紀念款,集氣加油!

TISSOT 推出最新自動款潛水腕錶 Seastar 1000,「 搭載 Powermattic80 機芯,可提供 80 小時動力儲存,還能承受 300 米的水壓,每分鐘至第 20 分鐘都有刻度, 每隔 5 分鐘錶是一次水肺潛水的安全時限,」行銷經理 Susan 表示。正如特別嘉賓鳳小岳說的,生活裡很多關於時間的事都被手機給取代,手錶除了時間更是個性、執著的表現,例如運動選手。

TISSOT 也是 8 月 18 日開賽,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官方指定時計,7 月 9 日開始有「 天梭表 2018 亞運 愛的時刻」集氣活動。上傳照片支持台灣選手,透過  #TISSOTCARES  統計的照片數量,集滿 1000 張,就會贊助一間偏鄉學校的體育校隊器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