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全世界最花心的水是「她」evian

evian 芳心爭奪戰

不要覺得此篇標題下得太過聳動,很不「 Keedan 」,且聽我仔細道來。這位出身自法國阿爾卑斯山小鎮 的女孩,不似代言人 Ella 頻稱讚的美,經過特殊地質的層層過濾,形成每一滴水得花上 15 年,有著歲月累積的韻味,才讓各大設計師包括 Christian Lacroix、Jean Paul Gaultier、Paul Smith 爭相得到她的青睞。

2008 年 Christian Lacroix 以鬥牛士斗蓬刺繡,量身打造限量 99 個的訂製瓶。Gaultier 設計了經典的藍白海洋條紋裝,聯手 Baccarat 製作 5 個獨一無二的水晶瓶,Paul Smith 則用代表的彩色條紋,期待這位法國女孩每天都開心。

evian 除了包括以上所述的設計師年度瓶,2018 年的年度瓶是與義大利時尚設計師 Chiara Ferragni 合作,每年還會不定時推出紀念瓶。2018 年最新紀念瓶找來法國知名插畫家 Tiffany Cooper 合作,她是誰?最初 Tiffany Cooper 開設漫畫部落格「 Le Meilleur des Mondes Possibles 」,寫著畫著自己與各種時尚 Icon 的相遇,包括《 Elle 》等時尚雜誌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將時尚 Icon 都換成了貓臉,最出名的要屬還有與貓癡老佛爺 的合作,讓 Tiffany 為自己與愛貓 Choupette 操刀一系列的漫畫圖案。

Tiffany Cooper 與 evian 的合作的 Love Paris 系列紀念瓶,將巴黎著名的凱旋門、艾菲爾鐵塔、聖母院劃上了瓶身,讓 evian 又多了一個可收藏的瓶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