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偷窺明星買家秀!Rimowa × Off White 透明行李箱

這是個窺探的世代

這麼說好了,因為互聯網的疾速發展,人們對於「 隱私 」這件事有了雙重標準,人人都有個人帳號,歡迎路人盡量偷窺「 設定 」好的隱私,渴望得到關注,換來存在感。更好奇別人生活大小事,無論彼此是否相識,這是和社群媒體共生的結果。

如此被看光的「 透明 」,更是深深影響潮流圈,Chanel 透明雨衣、靴子,Phoebe Philo 操刀最後一季 ,小皮件外附透明塑膠提袋比本人還受歡迎。再來就是這個引發搶購,以 Essential 為原型 的聯名行李箱。首次使用全聚碳酸酯材質,重點是全~透~明。雖然說附有 MISCELLANEOUS 隔層,但從你拉起行李箱的那一刻,走到航空公司櫃臺 check in,掛行李,機場工作人員搬運,飛機落地,行李箱上了轉盤,秘密都被看光。

不過,在這個偷窺與被窺探的世代,如此透明其實等同向外界宣示自我品味,更是 CP 值最高的廣告看板,試想,要跨越國境被這麼多人看到,得花多少預算。明星們 set 好的機場時尚為例,李宇春與王俊凱盡責的在箱內放了代言的 Onitsuka Tiger 與 Dolce&Gabbana,六叔余文樂更是放滿主理的 MADNESS。

不過,老百姓如我們,口袋夠深的可以如知名插畫家油頭二世示範的,在 Rimowa 與 Off White 透明行李箱內,放一個 Rimow 與 Supreme 聯名的行李箱,不然只要記得一件事,請將生活用品分門別類整理好,意思就是收納包請好好選。

 

Images via Off-White、IG、微博

Top